專業,穩定,快速

Gardenia為SoftLeader累積許多大型保險公司之核心系統開發經驗而研發出的團險核心系統,有別於傳統模式,透過Microservice架構,大幅縮減製作時程,並融合DevOps,持續交付、溝通、監控,達到高效率且高品質的專業水準。

功能優勢,
簡化流程

名冊上傳

當有大量被保險人資料時,僅需提供Excel檔案即可輕鬆建立多筆資料,不必單筆建立,並結合Microservice的技術提高檔案上傳之效率,加速整體建單流程。

自動核保

由專業研發團隊所提供的核保引擎進行相關檢核,使用者只需透過團險系統即可完成各項檢核,有別於傳統方式每項皆須透過人工檢核,大幅縮短時間。

照會系統

能夠串接各保單的主流程,並與核保審核進行掛勾,即時產出及調整需要照會之項目。

財務系統

財務系統將會紀錄下所有金流的歷程,若該公司有原有的總帳系統,我們也提供將資料整理後拋轉回總帳以及產生相關財務報表的功能。

分層授權

每項主流程皆有分層授權機制,透過IT動態設定權限並及時套用至系統,能夠規範出不同金額所需簽核之對象及不同使用者之使用權限。

排程功能

能夠自由設定排程之執行時間,亦可由人工手動立即執行,如保單自動核保審核之時間就可使用此功能訂定執行自動審核之時間。

即使同時有多個使用者,
也依然順暢

採用Microservice技術將原本龐大的服務微形化拆分,能夠迅速導入、建置現有架構、隨時加入新功能,在短時間內即可快速串接不同模組,即使將某項服務抽換掉,系統也能正常運行,大幅降低部署及製作時程。
此外,Microservice架構能根據各功能之使用量,自由啟動多套服務,達到負載平衡 (Load Balance),打破過去唯有單一程式服務,在使用者過多時會拉長操作等待時間的弱點,達到即使有多個使用者,在操作時也依然流暢。

DevOps達到最高效率

SoftLeader透過開發、維運、測試的交付溝通及持續監控,公司內部導入自動化佈署的流程,僅需設定相關參數,即可一鍵建立相關開發、測試環境,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需手動建置的障礙及花費時間,能夠在客戶端進行快速佈署、建置環境,而佈署過程中必須通過所有測試程式才能進行建置,進而提高產品品質。

立即與我們聯絡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7樓之11

Facebook

SoftLeader

E-mail

stacey.lin@softleader.com.tw

聯絡電話

(02)2311-2312


Copyright © 2017 SoftL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