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 Service

保險核心系統 ——— 八大產品線

JASMINE

保險核心系統

早期的金融保險系統,大都是用COBOL語言開發,不易擴充與維護;而松凌累積許多大型保險公司核心系統的開發經驗,研發出產險核心系統的架構,包含保單、理賠、費率、再保、安控等等模組, 適合產險公司建置新一代的WEB核心系統。

SoftLeader Jasmine

JASMINE

保險核心系統

早期的金融保險系統,大都是用COBOL語言開發,不易擴充與維護;而松凌累積許多大型產險公司核心系統的開發經驗,研發出產險核心系統的架構,包含保單、理賠、費率、再保、安控等等模組, 適合產險公司建置新一代的WEB核心系統。

CALLA

IFRS17 精算解決方案

IFRS17生效的日期越來越近,為保險業帶來重大的變革,保險資訊系統的轉換將是一項無法避免的工程。 CALLA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符合IFRS17合規項目,幫助您滿足IFRS17的所有要求。

GARDENIA

壽險團險核心系統

Gardenia為SoftLeader累積許多大型保險公司之核心系統開發經驗而研發出的團險核心系統,有別於傳統模式,透過Microservices架構,大幅縮減製作時程,並融合DevOps,持續交付、溝通、監控,達到高效率且高品質的專業水準。

AZALEA

保險B2B系統

包含常見的後台內容管理功能,如編輯、審核、預覽、授權、通知、安控權限、待辦事項等等,藉由設定的方式,由系統自動生成資料內容的維護畫面,大幅節省建置成本與上線時間。適合有後台管理需求的網站系統。



FREESIA

FATCA 申報系統

FATCA條款是美國政府為防止納稅義務人逃稅而制定的法案, 而松凌開發的產品支援FATCA(肥咖條款)申報之解決方案。 提供友善介面與資料加密,可快速安全完成申報。

CREESIA

CRS 申報系統

CRS共同申報準則(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是一套金融機構盡職調查和申報的標準,透過「 SoftLerder Creesia 」進行申報資料檢核,並依照各國之檔案格式進行轉檔,將確保您的申報資料的正確無誤。

IRIS

保險B2C系統

- 暫停銷售中 -

ROSE

壽險 Rule Engine / BPM 整合方案

進一步了解

松凌除了開發產品,也實際應用在許多大型保險公司的系統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