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07 / 09

2018 / 07 / 09

SoftLeader X GIS Taiwan 2018 - 人工智慧

SoftLeader X GIS Taiwan 2018

GIS Taiwan 於每年七月間舉辦大型國際論壇,邀請國際間的講者與各企業參與,提供學生與企業間互動,除了吸收新知與文化交流,也打造一個國際議題交流的橋樑。

About GIS Taiwan

GIS Taiwan源自於2009年時第一屆總召集人於瑞士交換留學時參與了當地的學生論壇- St Gallen,深受於當下學生與國際交流密切的震撼,並且深感在台灣的學生缺乏這樣的機會,於是回台之後便和台灣大學學務處與國際事務處合作,一同成立了第一屆的集思論壇。

GIS Taiwan 2018 年度主題- AI 人工智慧

今年年度主題為「AI 人工智慧」,松凌以贊助商的身份參與本次活動,提供業師分享AI在金融及保險上的實際應用經驗並給予學生建議,研擬可行之行動企劃。

近年來FinTech興起,金融及保險業不得不開始重視科技,保險業也開始發展InsurTech,紛紛導入新技術,而AI就是其中一項。未來松凌也將導入AI技術,應用在核保引擎及智慧理賠等,將簡化各服務流程並協助各保險公司突破現有的困境,提供客戶更快速、更優質的服務。


GIS 官方網站: GIS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