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10 / 19

2018 / 10 / 19

JCConf 2018 - 從 SpringCloud 開始的 Mircoservice

JCConf 2018

2018/10/19(五) 在台北舉行2018 Jcconf,松凌科技以鑽石贊助夥伴以及講師的身份參與此活動, Java Community Conference Taiwan 是由社群主辦的 Java 開發者年會,以提供更多機會讓開發人員之間能夠互相交流。
本次的講師為松凌的研發工程師 - Rhys,介紹從SpringCloud開始的Microservice,帶領大家了解SpringCloud是如何把每一個SpringBootApp透過Feign、Eureka串聯起來的。



張鼎鑫 Rhys Chang

SoftLeader RD
專攻Java Web相關技術,使用框架以SpringFramework為主。
  Github




完整簡報


Java工程師募集中


如果你喜歡持續進步的工作氛圍、喜歡與團隊夥伴互相交流、喜歡吃零食飲料,剛好也喜歡運動...
那你就是我們要的人!別猶豫了,快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