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12 / 10

2018 / 12 / 10

SoftLeader Hackathon 2018

SoftLeader每年都會舉辦公司內部的Hackathon,目的是為了鼓勵大家工作之餘也發展其他Side Project,並放到Github上成為Open Source,除了能夠互相切磋琢磨,也能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去年的 SoftLeader Hackathon 2018 為個人賽,無限定主題,並以 Github 上的 Stars 數量多寡來決定勝負,冠軍可以獨得一萬美金,於今年的SoftLeader Day 公布結果。


SoftLeader Hackathon 2018 入圍選手


Blair Lee
  IlluStatus

Meta Weng
  EatWhat



冠軍 - WebVideoBot

SoftLeader Hackathon 2018 競爭非常激烈,每位參賽者都有非常有想法與創意, 最終由 Tim 擁有最多星星獲得本次的冠軍, Tim認為這次比賽中,許多選手在技術與創意表現上都與他不相上下,甚至更亮眼, 若時間拉長也有被超越的可能,為了讓作品更顯突出,大家彼此交換資訊、互相交流, 讓他關注到時下熱門的新技術,成為一位更傑出的IT人! 他也特別感謝時常關心員工的總經理Gary 舉辦SoftLeader Hackathon,拉近同事間彼此的距離。


WebVideoBot

Easy install, all dependencies are already included, just need to have a java environment.

View on Github


SoftLeader Hackathon 2019

頒發完去年的冠軍,當然也要宣佈一下2019年新的賽制!



  • SoftLeader Playground
    本次主題須以SoftLeader Playground所包含的三大方向為主,分別為SoftLeader Framework、React、DevOps。

  • No RD
    和往年一樣,RD部門禁止參賽。

  • Solo to Party
    本次可以組隊參加,每最多3人。

  • 評分方式
    入圍:RD & Gary 為評審,選出5組入圍隊伍。
    決賽:於2019年SoftLeader Day,每組入圍隊伍將擁有6分鐘的Pitch,最後由全體同仁票選出冠軍隊伍。

  • 獎金
    3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