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10 / 04

2019 / 10 / 04

JCConf 2019

JCConf 2018

JCConf 2019 於2019/10/04順利落幕,松凌科技比照往年,同樣以鑽石贊助夥伴以及講師的身份參與此活動, 而本次有兩位來自松凌的講師,分別為 Steven Wang 以及 Rhys Chang。


組織結構與系統架構的協作、發展與變化 - Steven Wang

大約在 2018 年底開始阿里巴巴提出了大中台小前端後,中台的概念開始被廣泛討論。
有時候中台是個技術平台,像是 microservices 開發框架、DevOps 平台、PaaS 平台等。
有時候中台是個業務平台 microservices 平台,像是會員中心、訂單中心、物流中心等等。
有時候中台是個組織平台,像是企業內部資源調度中心、內部創新孵化器。
此議程淺談該如何理解中台及發展並結合公司的組織、戰略及技術。


Steven Wang

SoftLeader RD
不正經的 Java 開發工程師
  Github




完整簡報


Spring Cloud Eureka & OpenFeign的實務應用經驗 - Rhys Chang

講述松凌於實際專案中運用 Spring Cloud Eureka, Spring Cloud Open Feign 建置為服務時,所遇到的情況與其解決方案。


Rhys Chang

SoftLeader RD
Softleader 研發工程師,負責系統設計、教育訓練、安麗IntelliJ IDEA,立志提升大家的技術水準,邁向可以更懶惰的明天。
  Github




完整簡報


Java工程師募集中


如果你喜歡持續進步的工作氛圍、喜歡與團隊夥伴互相交流、喜歡吃零食飲料,剛好也喜歡運動...
那你就是我們要的人!別猶豫了,快來試試吧!